亚米丫丫蜜

一个爱写同人文的女青年

【晨阳】剧版晨阳续集 主张晨 张九 萨维卡/关洁 郭阳

故事为三年后,私设张晨23岁,张九22岁,萨维卡25岁,郭阳26岁。

新增关键人物:

蟾蜍老毒物(外号)F国毒贩老大贩 长期经营毒品买卖

--------------------

F国 某地

“九哥,吃饭了。”萨维卡端着一碗意面放在张九前面的桌子上。


“打听到了没,到底是谁?” 张九摘下眼镜,把它放在桌子上,“没有,这里守卫嘴边很严,什么都没探出来。”


“九哥,先吃饭吧,面凉了就不好吃了。” 

“现在,就真的就只剩下我们了,萨维卡。” 或许是因为自从上次岛上爆炸两人侥幸逃生后萨维卡一直避着自己,

“怎么,你觉得我现在会杀了你吗?” 张九冷笑了几声,“既然知道背叛的后果,就不应该再害怕这些。”

 

“吱呀”铁门被打开,一个男人走了进来。看面容,大概50多岁,脸上有一道疤痕,有稀稀疏疏的几根毛发。他身旁跟着一个女人,看样子只有20来岁,干练的短发,脸很小巧。理想情况下,这个年轻女子应该完全跟那个男人沾不上边。


张九抬头看那个男人。

“怎么,T国小毒王在这儿还吃的惯我们的食物吧!” 他并不像是问句而是肯定句。


“呵,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你啊!” 张九边说边慢悠悠地戴上眼镜。,眼神一下子变得犀利起来。那个男人有些疑惑“哦,你认识我。”张九走上前去向那个男人逼近。旁边的女子举枪对准着张九示意他不准再上前一步。萨维卡知道张九手上没有枪,想来也不会乱来。张九的目光在那个女人身上停留了一秒后,又看上那个男人。”这重要吗?T国老毒蟾蜍。” 男人示意女人放下枪,”哈哈哈哈,有意思,真有意思。你我没有见过面,你怎么会知道我呢?” 


张九笑而不语。


“既然你知道了我的身份,那我也就开门见山。我们直接谈合作吧。” 

“你是在命令我吗?”

“你觉得你现在还有什么资格让我跟你商量呢?”

张九转头看了看萨维卡,笑道:“你没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吗?我还能合作什么呀?”老毒物顺着张九的目光看向了萨维卡,似有所思。“怎么?难道你要放弃你的理想?不愿意共铸理想国。你就不想替你父亲报仇,杀了那些口口声声说会保护你帮助你的人最后却背叛你的人吗?”


”哈哈哈哈...” 张九狂笑不止,笑得萨维卡心慌。她不就是赤裸裸地背叛了张九的人,也是被张九救了的人。


老毒物硬生生地扯开了张九心底的那层伤疤,以至于让伤口恶化。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