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米丫丫蜜

一个爱写同人文的女青年

【垚宁】脑补特辑中的亲吻and医院画面

不喜勿喷

-------------------

路垚一行三人正在被一些涉及案件的权贵雇人追杀。追杀的人手持枪弹,毫不留情地朝三人射击。三人来这儿本是来查找线索的,谁知却惹上了这杀身之祸。

对方手持枪弹,三人仅凭肉身相搏完全就是送死。幸好乔楚生会功夫,他就一路护住这两个冤家好几次死里逃生。老乔从对方手中枪了一把枪,以此掩护他们三人逃跑。

可三土和幼宁这两个少爷小姐是如何都没有亲身体验过这种下一秒就完完的“战场”。还好有乔四爷在他们身边,这个经历过多少腥风血雨的男人。

可终究寡不敌众,楚生也被对方的子弹击中,鲜血流了出来。

路垚和幼宁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在搀扶着谁,两人一边喊着“老乔快跑!” 一边相互嫌弃对方跑得太慢。楚生跑到他俩身边,喊到:“你们快找个地方躲起来,我掩护你们。” 

仿佛生死离别般,两人坚决不答应,“什么我们躲起来,你少看不起谁啊!要死一块死啊!”两人几乎异口同声道。说完三土被打到脚边的子弹吓得腿软。

“你们与我一起只会给我增加负担,我们分开活下去的几率才能最大。” 

“后面是对方的一个视角障碍区,我们赌一次。记住只有一次机会,你们向右,我向左,速度快!”

“一,二,三,跑!”三人拔腿就跑,垚宁他们这边是一个巨大的货物堆放仓库,有很多可以躲藏的地方,他们急忙绕到远一点的转角处。

幸运的是乔楚生那边是出口,“我去,那俩二货运气太不好了吧!”心里想到。为掩护他俩,乔朝追的人射击,希望引起他们注意力而给三土和幼宁逃跑的机会。

三土和幼宁实在跑不动了,瘫在这个堆满货物的转角。两人实在是吓傻了,三土频频翻白眼,幼宁拍拍他脸,”你不会是吓傻了吧!” 

三土迟迟没有张口,突然把幼宁抱住。三土的脑袋蹭着幼宁的衣服,幼宁笑笑,轻轻地摸摸三土的后脑勺,“乖啊乖啊,我们三土不怕哈!” 

“看来并没有人继续追我们,应该是老乔引开了他们。” 三土虽然被吓到了但脑子还是灵光得很。

幼宁推开他,”没吓傻啊,还是很机灵啊!”顺势手指触碰了碰三土的额头。在缩手的瞬间,手被三土抓住,两人对视了一眼,随即幼宁躲开了三土炙热的星星眼,“你干嘛?” 

三土迟迟不语,慢慢把手松开,幼宁更不自在了,手停留在离三土下颌骨很近的空中。

“白幼宁,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幼宁转了下头,没有迟疑地脱口而出:“你放屁!”

话还没说完,嘴就被三土突如其来的吻堵住了,幼宁惊地挣大了眼睛,试图想要推开这个臭流氓。三土右手轻轻环住幼宁腰肢,左手推着她后脑勺连着脖子的位置。或许是荷尔蒙相碰,幼宁慢慢放弃了挣扎,开始渐渐地回吻三土。

“哎哟!” 三土突然捂住胸口,“三土,你怎么了?”原来是在幼宁和老乔都没有注意到的时候三土就被射中了一弹。

三土抬起染着鲜血的手,“啊,我晕血...” 说完就晕倒在幼宁的怀里。


医院.急诊./

“请让让,请让让” 护士们推着移动担架上的路垚匆匆跑向手术室,幼宁在旁边一直哭喊着,老乔在后面也是焦急万分。

“家属在外面等候。” 护士阻止了跟着三土的兄妹俩。“医生,求求你一定要救活他啊!” “医生,拜托你了。” 老乔虽然也很难过,但他必须保持镇定,此时此刻必须要把这个丫头给看住了,可别再出什么差错。

“哥 ,三土要是死了怎么办啊” 堂堂上海滩乔四爷看着眼前这个哭的稀里哗啦的臭丫头,又心软了。“不会的,三土平时这么欠,老天才不愿意收他了。” 没想到幼宁哭得更厉害了。“好了好了,你放心吧,三土不会有事的!” 老乔轻轻拍着她的背,一边安慰他也一边祈祷着三土平安度过此劫。


手术室门打开,“路垚的家属?” 坐在椅子上的两人连忙站起来,“医生,我们是。” 抢救及时,子弹取出来了。病人没什么大碍,只是手术后发现病人有脑震荡。”

“啊,那那,这么严重。”

“还算因祸得福,脑震荡发现得早,及时治疗痊愈的几率非常大。”

两人齐齐松了口气。


病房/

三土脑袋被缠满了医用胶带,此时他穿着病号服,正躺在床上看新一期的报纸。

“日子过得挺舒服啊!” 是幼宁拿着保温桶来换老乔的班,“还不错。” 路垚悄悄地从报纸侧边看着幼宁。“这是你做的?” 幼宁扭开盖子,拿出勺子,连桶递给三土。“能吃吗?”路垚放下报纸,嗅了嗅。

“这是我亲手做的,你呢,爱吃不吃!” 路垚闻出了了是公寓楼下那家熟悉的那家店的小馄饨的味道。吐了吐舌头,心想我看破不说破,“我这么聪明,怎么会被你骗。”

幼宁不再理会三土,坐在一旁。

“你这个,脑子。” 

“啊?!” 三土从香喷喷的馄饨里抬起头来,幼宁指指自己的小脑袋。

“你脑袋不舒服啊?” “你脑袋才不舒服呢?我,我是想问,你不会有什么失忆的症状吧?之前我听说这个脑震荡会有失忆的状况 真的假的 我一直觉得这都是那些小说里的故事。”

三土眨眨眼,“对啊,你是?”

“你!你真的失忆啦?”

“那那,你还记得你是怎么受伤的?”

“我...我好像是在被人追杀,然后逃到了一个堆着货物的角落,然后...” 好像是被触电一般,两个人都愣住了,应该接下来好像是...

“你亲了我!” 

两人再次异口同声,

“臭流氓!”

“明明是你先亲的我,你你你...” 幼宁涨红着脸,“那那就算是,你你你后面还不是亲我了!”路三土果然临危不乱,但耳后根还是红红的。

“就是你耍流氓!还不承认!” 幼宁把三土靠着背的枕头扯开,狠狠地砸向他,三土连滚带爬地下了病床,“你你你,怎么能伤害病人呢?”

“我就是打你,怎么着!” 

“别打了别打了,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垚宁的日常的追击大战又开始了....

【完】



评论(3)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